海外出金卻被退帳?!一波三折的Payoneer(派安盈)出金全紀錄

 

 

想要使用海外的第三方支付平台

除了最常見的Paypal之外

還有另一個就是Payoneer

 

關於這兩個平台哪一個比較好

手續費或出金速度等等的比較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文章

這裡就先不贅述

畢竟在實際電匯或收款的場合

不是你可以要求如何支付

而是海外的金流要求你用什麼平台

你就必須要配合

因此我覺得執著於哪個手續費比較低沒有意義

 

按照官網的指示

先在「銀行及卡」的地方

輸入自己的帳戶資訊

等待系統完成驗證以後

會收到驗證成功的電子郵件

接著就在「提款和轉帳」的地方

選擇想要提領的幣別與金額就完成了

 

1220-3.png

 

看起來好像非常容易

系統也顯示款項在2小時到2天內

就會匯入指定的存摺

卻沒想到過了3天後

我卻收到了退帳的通知

 

擷取1216.PNG

 

剛收到訊息的時候很緊張

很擔心自己的帳戶是不是又有什麼問題

雖然Payoneer有把15美元的電匯手續費

一併退給我

 

接著我馬上就致電當初想要出金的銀行

想要詢問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

導致沒有辦法出金

在提供相關網頁和電子郵件的截圖之後

客服僅表示可能是SWIFT code的地方出錯

建議重新修正

 

1220.png

 

接著我換撥打Payoneer的客服

(Payoneer中文客服:(02)7741-7935)

想要詢問為什麼會被退帳

以及為什麼出金入金都會被收手續費

雖然海外電匯收手續費好像理所當然

但是印象中註冊的時候

卻說收款免手續費

提領手續費1.2%

但是我收款的每一筆都被額外收3美元手續費

提領的時候也被收15美元

想問問看手續費的標準到底在哪裡

 

擷取1219.PNG

 

結果Payoneer客服只跟我說

你應該去問收款的銀行

款項我們已經匯出去了

為什麼會被退匯也問對方

至於手續費的問題

只有在Payoneer之間互相支付才免手續費

至於提領要滿1250美元

否則一律收15鎂手續費

 

經過一波三折

兩度嘗試出金之後

總算看到待解匯款項

只是台灣銀行這邊還要再收300台幣的收續費

一筆錢東扣西扣

拿到手上根本沒剩多少了

 

想要分享這段一波三折的提領經驗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Payoneer出金

整體而言我覺得Paypal出金還是比較方便

也提供給第一次出金的你參考

 

最後

還是附上Payoneer的註冊連結

雖然號稱可以獲得25美元的獎勵

但是入金1000美元以上才可能達成也太困難

 

arrow
arrow

    皓翅的飛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