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成長】接受讚美,相信自己值得擁有

 

 

歡迎來到皓翅的飛翔日誌

 

邀請你與皓翅共同飛翔

woman-g0ea417cb6_1920.jpg

 

每個人都喜歡被別人讚美

喜歡幫助別人、獲得成就感

或是自己的努力終於被人看見的感覺

 

然而,

在現實生活中

聽到別人讚美你的時候

很容易、甚至是反射性的直接否定

說自己沒有那麼優秀

而不是虛心接受

老實的向對方表達你的感謝

並以此為動力做到更好

【自我成長】所有的懶惰,都只是不夠想要

【自我成長】建構自己理想中的樣子,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自我成長】不應該將「有計畫」誤認為「有目標」的生活

真心相信自己值得擁有
才可以長保自己的優勢
而不是過度壓抑自卑

覺得自己不配
可能很容易喪失既有的特質
敞開心扉衷心接受讚美
接受別人好的建議與評價
相信自己值得被稱讚


不要過度貶低、壓抑自己
相信自己值得被讚美
即便這個稱讚超過你真實的能力
但是只要你能虛心接受

並且努力朝向這個讚美前進
很快你的能力就能成長到符合稱讚的水準
這就是相信自己值得擁有的魅力

【自我成長】與其掏空心力討好別人,不如用盡心思做好自己

【自我成長】在可以放鬆的時候,練習選擇安逸

【自我成長】建立不受目標束縛的生活

你覺得呢?

你能夠大方接受別人的讚美嗎

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皓翅的飛翔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